車訊新聞

「392」在報明牌?是Jeep透漏可望為Wrangler配上V8動力!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許多越野車迷喜愛的Jeep,已離開台灣市場多年,僅能由貿易商引進該品牌車款,其中最經典的Wrangler仍持續進化中,日前Jeep在其臉書官方粉絲團中,公布了一張Wrangler的意象圖,在引擎蓋下隱約透出「392」的數字,似乎預告Wrangler將可能配上V8引擎。

就在當今小排量增壓動力當道的年代,大排氣量與八汽缸引擎逐漸式微,僅剩極少數高性能車或美系車款仍有大排氣量八汽缸動力選項,但要運用在Wrangler上,我想很多人想都沒想到Jeep還會這麼做。繼日前與Jeep同集團的Dodge與RAM先後公布Durango Hellcat與Rebel TRX預告訊息後,Jeep在公布Wrangler的「392」意象圖就格外引人注目。多年來月Jeep車迷可望擁有V8動力的願望似乎就快實現。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