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敵疫情,知名輪圈BBS申請破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武漢肺炎肆虐造成許多產業不堪虧損,而日前全球知名輪圈大廠BBS也同樣因市場需求下滑,對此日前則發生出聲明申請破產。

武漢肺炎自2019年爆發便開始向世界各地肆虐,大規模的傳染讓許多產業紛紛停工,所帶來的經濟傷害不僅讓中小型產業停止營業,就連大型公司也不堪虧損,對此日前全球知名輪圈大廠BBS竟也發出聲明申請破產。

然而BBS破產其實也頭一遭,早在2007年與2015年就分別申請過破產,而此申請破產,據了解因武漢肺炎導致市場需求大幅降低,在少了營收又必須支付成本情況下,因此BBS針對德國市場申請破產。不過也別擔心目前其它市場並未受到影響,而此次BBS破產也並不會因此吹熄燈號走入歷史,而是趁此進行重組,之後還是會持續營運,但要回復到先前規模,除了需克服與待疫情過後外還需面對許多挑戰。


BBS輪圈大廠日前發出申請破產聲明。
BBS破產並不會消失而是進行重組。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