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植入越野基因,Audi A4 Allroad Quattro定裝照正式公布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udi A4 Allroad Quattro 1 1

先前介紹新一代Audi A4時曾經提到會有Allroad版本,近日正式公布了定裝照,利用現有的A4 Avant車體規格增加了車身高度並加入Quattro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車體下層與輪拱包覆著大面積的黑色防刮材質,後保桿裝上重新設計的金屬飾板與雙邊單出尾管造型,並依照往例標配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展現出更加運動化的越野氣息。

Audi A4 Allroad Quattro 2

Allroad車款始於1999年的第二代奧迪A6,並於2009年衍生至A4車型上,剛推出時並不被車界人士看好,但最後也證明銷售量其實不差。這類旅行車版本的SUV市場並不大,新世代的A4 Allroad主要競爭對手為Volvo V60 Cross Country與同是VAG集團即將推出的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我們將密切關注是否有引進台灣的相關消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