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ercedes-Benz R-Class將由AM General公司接手生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1 Mercedes R Class 3

Mercedes-Benz R-Class近年來慘澹的銷售讓戴姆勒集團決定讓它在2013年停產,目前也不確定是否還會有後繼車款,不過據最新消息指出,Mercedes-Benz已經與AM General公司簽訂合約,將接手繼續生產R-Class,並於中國市場販售。

2011 Mercedes R Class 1

原先Mercedes Benz位於阿拉巴馬州的工廠將改為生產全新GLE與GLE Coupe車型,在交由AM General接續生產之後,轉往AM General位於印第安那州的工廠製造。AM General原為美國軍用車輛製造商,這項契約重振了AM General因悍馬H2開始慘澹的營運狀況,也成為Mercedes-Benz在美國第一個簽約製造商。

2011 Mercedes R Class 5

而R-Class雖然不受世人愛戴,在中國市場卻還有穩定的銷售量,新的製造商轉移也讓它不至於步入歷史,不過Mercedes-Benz對於下一代車型仍在評估中,至少近幾年內都不會看到後繼車款出現。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