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反向乘坐新規上路有型,林心如推薦Nuna幼童用安全座椅,Ellis Collection限定款正式在台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嬰童精品品牌Nuna舉辦「親心如你 優雅隨型」新品發表會,宣布Ellis Collection限定款正式在台上市,並邀請大中華區代言人林心如出席記者會。為保障幼童乘車安全,Nuna近年致力推廣幼童反向乘坐安全座椅觀念,不論是安全規範標準、用料材質都符合台灣以及歐洲法規要求,讓消費者信賴與選擇使用。
林心如出席嬰童精品品牌Nuna新品發表會。

台灣法規也逐步修訂「自9/1起,2歲以下幼童搭乘汽車應乘坐後向式安全座椅;年齡逾 2 歲至 4 歲以下且體重在18公斤以下者,應坐在車輛後座的幼童用座椅,予以束縛或定位,並優先選用後向幼童用座椅為宜。使用的安全椅需是國家標準(CNS11497 汽車用兒童保護裝置中所稱的攜帶式嬰兒床及幼童用座椅。未依規定者將可處NT$1,500-NT$3,000 元的罰鍰。」嬰童品牌Nuna以高標準安全測試做為產品設計宗旨。不管是REBL plusPRYMTRES安全座椅,均通過並超越台灣最新法規認證,可反向乘坐至4歲幼童,其中REBL plus汽車安全座椅更獲得德國ADAC四星高分評測,與PRYM均通過歐洲新法規R129認證:i-size安全規格,為孩子的乘車安全提供最佳保障。



林心如也與大家分享:「Nuna讓我知道,只要選對品牌,『完美』可以輕鬆擁有。Nuna的每項單品不僅有國際高規格安全檢測認證,同時兼具設計感又時尚,在生活空間或外出使用時,都很符合我的個人風格與選搭品味,滿足我顏控又實用的超高標準。」


林心如也與大家分享汽車安全座椅的重要。

Ellis Collection全新系列產品共有:嬰幼兒手推車 -- TRIV MIXX next以及汽車安全座椅 -- PRYM。此系列產品設計細節別具巧思,紅、灰、黑三色線條交織出高貴經典的格紋樣式,搭配豪華細緻滾邊與英挺皮革裝飾,精品級的高質感充分突顯品牌獨有的歐洲都會與時尚大方,不論是居家、出遊或城市小旅行,都能時時保持優雅有型的育兒生活。


PRYM汽車安全座椅可360度旋轉輕鬆使用。
PRYM汽車安全座椅可360度旋轉輕鬆使用。

PRY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