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這才叫飆沙!Ken Block全新Terrakhana系列影片甩進天然地形場景中(影片)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以拍攝一系列甩尾金卡納影片聞名的拉力車手Ken Block與Hoonigan團隊,又有新創舉了,推出首支以天然地形為場景的全新Terrakhana系列影片,把整個大自然都當成Ken Block的甩尾場!

甩遍許多城市與場景的Ken Block,如前言所說的把甩尾影片的拍攝場地移至天然地形,來到了美國猶他州頗負盛名的Caineville (Swing Arm City),駕駛著擁有600hp馬力的Ford Fiesta RX43 Rallycross在砂礫地形上瘋狂甩尾;但有趣的是這支影片似乎是三年前機油商Pennzoil合作拍攝的宣傳片,事隔三年Hoonigan重新剪輯加入拍攝花絮,讓這支影片在其平台上架,只是有趣的是,當初有出現Pennzoil商標的畫面都經過修除了,兩者之間究竟有何協議不得而知,只是好奇Ken Block接下來又會到哪裡去挑戰甩尾,期望他哪天也能甩到台灣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