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 Civic 11代專利圖曝光! 運動感弱化往大眾口味靠攏!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雖然國內未引進第10代Honda Civic,不過自2015年發表後也即將邁入大改款之際,雖然國外已有不少媒體拍到偽裝車的試車照,不過原廠依舊對新一代的外觀保密到家,不過最近卻被挖出大改款的專利圖,看起來似乎已往大眾口味靠攏不再堅持強烈的運動化特質。

前幾天一個Civic俱樂部網站上揭露了11代車型的專利圖,從圖片的各種角度與測試車對比後其可信度相當高,對比現型車款似乎在線條部分變得更為簡潔,運動感的詮釋上似乎沒有現型車款來的強烈,同時車身長度似乎增長了些,車高也有所調降,引擎蓋的曲線看來更為平整同時提升了A柱高度,四門車型的車側窗戶尺寸明顯放大,不過卻縮小了後三角窗的面積,五門掀背車型的車尾線條變得更低,並多了後三角窗的配置,尾燈造型也趨於保守走向,形似大改款後Fit的輪廓,看來似乎不再往個性取向靠攏。




下一代Civic的生產將全數轉至北美工廠,意味著英國生產的掀背車型將於明年終止,雙門Coupe車型也因銷售佔比過低將停止生產,意味著大改款車型將僅剩四門及五門車型可選;動力預估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仍是主力,不過最令人興奮的是Type R車型將獲得Hybrid系統加持,在兩具電動馬達的輔助下其綜效馬力將上看400匹,不過最重要的是國內是否有機會導入才是車迷所關心的,就只能靜待台灣本田的消息公布囉。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