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神與神對決,Rolls-Royce Wraith v.s. Bentley Continental GT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olls-Royce與Bentley為車壇兩大層峰頂端品牌,為因應市場與擄獲消費者心,除傳統房車外亦推出GT跑車與休旅車,由於兩品牌於奢華方面已達頂峰,因此此次便很單純的看看是Wraith的V12引擎快,還是Continental GT的W12更猛。

車壇頂端豪華品牌非Rolls-Royce與Bentley莫屬,不論造車工藝抑或是車室奢華氛圍營造與寧靜座艙,皆有著最頂級的鋪陳與技術,不僅如此為符合頂端身分象徵,旗下車型所搭載的引擎也都是V8、V12或W12等大排量引擎,由於Rolls-Royce與Bentley的奢華座艙已是眾人皆知,因此反而好奇單純的動力比拼何者更勝一籌?

對此國外媒體便安排Wraith Black Badge與Continental GT進行直線加速比拼。首先於帳面數據,Wraith Black Badge搭載6.6升V12渦輪引擎,具有624hp最大馬力與88.7kgm扭力峰值,而Continental GT則是搭載6.0升W12渦輪引擎,但輸出部分則有著稍加出色的635hp馬力與91.8kgm扭力峰值,究竟何者擁有更快的加速表現?


Wraith Black Badge搭載6.6升V12渦輪引擎,具有624hp/88.7kgm輸出。
Continental GT搭載6.0升W12渦輪引擎,擁有635hp/91.8kgm動力。

影片源自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