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2021 TOYOTA COROLLA CROSS GR Sport 汽油版 霸氣造型 操控再升級!!!

TOYOTA COROLLA CROSS 自去年上市以來至今,就佔據了銷售排行榜的首位,其產品力不言可喻.今年更是首度導入了全球獨賣的GR SPORT版本,外觀改為更具動感氛圍的懸浮式車頂,加上全新設計的氣壩造型,外觀更顯霸氣.這次另一個重點就是底盤與懸吊透過GR SPORT團隊調校之後,加入井字型強化支架與鋁合金前支架,進一步強化剛性、抗扭曲表現,並搭載EPS電子轉向輔助系統,讓操控穩定性也跟著提升.實際操控感受如何呢?請看我們今天的試駕影片. #TOYOTA #GRSPORT #COROLLACROSS ***精彩回顧*** 雙離合器自手排!這樣開真的會傷變速箱? https://bit.ly/3ok1rMF 台塑95+對決台塑98!Ford Kuga ST-Line X合歡山實測!內有抽獎! https://bit.ly/2ZBqekX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