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16 Ferrari F12「Speciale」殺氣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errari F12 GTO2

之前傳出消息的Ferrari F12 Speciale近日在Ferrari位於Maranello工廠附近曝光,這輛車款依循Ferrari 458 Italia衍生的458 Speciale版本操作,針對現行的F12進行改造,採用了更運動化的空力套件,包含前下巴的擾流板與葉子板碳纖維飾條、側裙、以及車尾誇張的保險桿擾流造型,排氣管也改為更突出的式樣,但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後葉子鈑上配置的三道散熱孔,也連帶縮小了三角窗的面積。

FFSSS 02

在性能調教上Ferrari將車重更減輕200kg之多,馬力峰質提升了30hp來到760hp,0-100km/h預計將在3.0秒之內完成,目前還不確定動力的提升來自於HY-KERS混合動力技術亦或是單純電腦與機械結構調教。實車預計將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與488 Spider一同現身。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