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向經典賽事致敬!Porsche 推出 911 Targa 4S Exclusive Mayfair 限量特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Untitled 155

Porsche曾在極具挑戰性的Targa Florio賽事中取得11次的勝利,當中也包含了為人津津樂道的911 Carrera RS Prototypes險勝Ferrari與Alfa Romeo故事,為了紀念這段豐功偉業推出了與賽事同名的911 Targa車型。

911 4S Targa

這次Porsche再度以911 Targa 4S為基礎打造了限量十台的特仕車Exclusive Mayfair Edition,用上了經典的犬牙花紋座椅並換上黑色塗裝的Fuchs鋁合金輪圈,動力系統則維持原有的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00 PS與最大扭力440 Nm,手排車款0到100km/h加速4.8秒,而PDK版本則擁有4.6秒的水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