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上空性感尤物出場!Mercedes-Benz C-Class Cabriolet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hybrids Europe

今日馬路上常見的油電車在我們看來已經是稀鬆平常,平均上看20km/L的油耗表現大家也見怪不怪,不過豐田集團能擁有今日的成就可是花了不少時間來達成,在1995年工程師打造的第一輛Prius油電混合原型車可是測試了49天就宣告失敗。

Toyota hybrids Japan

近日豐田集團宣布,他們已經在截至7月31日成功售出第800萬輛混合動力車款(包含插電式),這項紀錄足足花了20年左右的時間,並預計在10個月後突破1000萬輛的銷售數字。

Toyota hybrids US

至統計截止的日期內,所售出的Hybrid車款共減少了大約5800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除了對地球環保的貢獻外,也省下了不少駕駛人的荷包。

Toyota hybrid vehicle sales chart

自1997年推出的第一代Prius,豐田集團逐步擴大其油電車型陣容,從小巧的Yaris Hybrid到近日間諜照曝光的RAV4 Hybrid或是全新一代Prius,豐田集團已經推出超過30款混和動力車型在超過90個地區的市場。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