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尺碼直逼大七!新一代 BMW 5-Series 即將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 5 SERIES 2017 1

BMW即將推出代號G30的第七代5-Series,這款全球銷量僅次於3-Series的BMW車款目前正在進行測試階段,預計在2016下半年之後跟大家見面。

BMW 5 SERIES 2017 2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新一代5-Series擁有與新款大七相似延伸至雙腎型水箱護罩的大燈,車體以全新平台打造,結合鋁、鎂、碳纖維以及高強度鋼材的底盤,不只硬度大幅提高,重量也減輕了將近100kg,此外,格局也將放大,車長延展至4.9米,車寬將近1.9米,整體乘坐空間也將隨之提升許多。

BMW 5 SERIES 2017 5

動力部分除了車系通用的四缸、六缸汽油與柴油引擎外,還會搭載新一代X5上的xDrive40e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據傳下一代M5也將率先使用混合動力。

BMW 5 SERIES 2017 11

較高階的車型將配備電子氣壓懸吊、四輪轉向系統、雷射頭燈以及在7-Series上看見的遙控停車系統,詳細配備情形將依照市場與型號有所不同。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