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小改款DS 4登場,新增DS 4 Crossback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DS 4 Crossback 1

Citroën的豪華品牌DS除了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小改款DS 4外,也將追加一款衍生車型DS 4 Crossback,比起一般版本的DS 4,這款DS 4 Crossback在車身高度方面增加了30mm,同時也增加了黑色防刮車輪拱、黑色後擾流翼、黑色後視鏡護蓋與灰色車頂架,水箱護罩除了換上新的樣式之外,也改採黑色上下延伸的設計,讓整部車視覺運動化表現更好。

DS 4 Crossback 2

內裝部分小改款DS 4與DS 4 Crossback採用Nappa真皮與一般真皮搭配的內飾,中控台上配置了全新7吋觸控螢幕,內建PSA集團最新開發的MMIs系統,可與Google、Carplay手機相容。其他像是倒車顯影、免鑰使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皆為標準配備。

DS 4 Crossback 3

動力部分搭載了三款汽油與三款柴油動力系統,在汽油引擎方面,共有130hp、165hp、210hp三種引擎動力選擇,至於柴油引擎部份,則提供了120hp、150hp與180hp三種動力規格選項。全新改款的DS 4車系預計在今年十一月率先在歐洲販售。

DS 4 FL 1

DS 4 FL 2

DS 4 FL 7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