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Jaguar首座 SUV F-Pace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jaguarfpacewebqdfefq

Jaguar發表了他們第一輛SUV車型F-Pace。車迷們經過了長期被偽裝車誤導的同時,這次即將在不到兩週的時間於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這輛適合家庭出遊的運動型休旅F-Pace,其概念是由Jaguar C-X17 concept演變而來。

jaguar fpace dynamic 04

Jaguar F-Pace提供寬敞的五人座配置,也有足夠的後行李廂空間,至於Jaguar原廠還沒有公佈其引擎型式,但可以知道的是將使用Jaguar Land Rover的高效能四缸汽油及柴油引擎,還可能會有F-Pace S版本搭載3.0升V6引擎和F-Pace SVR 的5.0升機械增壓引擎。

jaguar fpace dynamic 02

Jaguar F-Pace將在不到兩週後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敬請各位車迷關注。

 

 

 
 
最後修改於 週六, 05 九月 2015 09:40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