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ercedes-Benz新一代GLA 45 AMG將提升至408匹馬力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axresdefault

雖然Mercedes-Benz GLA-Class推出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但車廠已經著手準備做出全新改變!在 2019年推出新一代的GLA-Class,車身尺碼將會加大,讓到車廂空間更充足,而且還會使用全新的觸控式螢幕。除此之外,全新GLA-Class以第二代MFA底盤為基礎,並對懸吊系統進行重新調校及導入電子懸吊系統,還會使用全新的9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mercedes gla 45 amg huong ve tuong lai 2016

預計頂級版本 GLA45 AMG 4MATIC 車型會使用目前的 2.0升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將會由360匹上升至408匹的驚人實力。當然,未來還有機會新增Plug-in Hybrid車款,甚至還有會衍生出雙門旅行車的傳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