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rsche 911 hybrid 於2018年推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911 hybrid ac news

Porsche 911生產線總監說,目前有討論油電混合Porsche 911的議題,因為我們必須滿足2020年的二氧化碳排氣法規,所以這是我們必須去做的。

 

Porsche已經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車款在市面上販售,如Cayenne與Panamera,兩者都使用相同的3.0升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而918 Spyder使用了兩具電動系統及4.6升V8引擎。

 

除了這些項目,Porsche也在考慮其同集團Audi R8 e-tron的系統予全電動Porsche 911。然而,目前還沒有生產量產車的計劃,Porsche原廠表示,還需要看看適當的時機與其必要性,因為它將是非常昂貴的車款,接受度可能因此降低。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