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展前預覽圖亮相 2016 Volkswagen Tiguan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wtiguansketch 01

全新第二代Tiguan於德國汽車網站發表預覽圖,新Tiguan將生產標準五人座車型預計今年年底上市、長軸距的七人座車型以及coupé車型將於明年和後年上市。

 

這將比2007年推出第一代Tiguan更具吸引力,將有2605mm的軸距及更寬廣的空間容納五名乘客。而七人座版本將有個更長的軸距,加上後排空間足以放置第三排座椅。這些預覽圖的造型靈感來自在今年年初底特律車展上所揭曉的Cross Coupé GTE concept車型。隨著七人座車型在市場上不斷獲得好評,如Land Rover Discovery、Volvo XC90及Honda下一代的CR-V,所以Volkswagen也積極採取攻勢。

vwtiguansketch 02

引擎方面如同現行款,計劃搭載1.4升和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及1.6升及2.0升柴油引擎。還計劃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稱作GTE,將使用電動馬達與1.4升汽油引擎來驅動。

 

全新第二代Volkswagen Tiguan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敬請各位期待。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