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眾所期待 2016 Honda Civic X 完整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 civic 13 1

眾所期待的2016第10代Honda Civic終於正式在展場上亮相了。第10代Honda Civic如同照片上所展現出非常帥氣的外型,特殊的前輪拱線條與保桿線條做結合,而後半部車尾就像是斜背車款的外型,前方鍍鉻材質部分為凸出式的設計,且搭配了LED頭燈及尾燈,整體造型非常的好看,令人印象深刻。

hond civic 16 1

在前一代的Honda Civic大量使用的廉價的塑膠材質,缺乏與其他對手的競爭力,而新的Honda Civic解決了這項問題,內裝質感有所提升。儀表版也是這次焦點所在,這次捨棄了上一代的雙層儀表版設計,使用了液晶顯示幕與兩旁傳統油量油溫指針做搭配。中控台上,看到了一個7吋觸控顯示幕,未來將搭載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系統。

hond civic 2 1

目前雖然還無法得知駕馭感受,不過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座椅配置,前座座椅非常的舒適,但後方斜背車頂比較不利於頭部空間。

hond civic 10 1

至於動力系統將是2.0升自然進氣四缸引擎及1.5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但目前Honda還沒有公佈進一步的引擎數據,而可能配置CVT變速系統。

hond civic 7 1

近期將會有更多第10代Honda Civic的消息釋出,敬請各位車迷朋友們關注。

hond civic 18 1

hond civic 15 1

hond civic 17 1

hond civic 4 1

hond civic 6 1

hond civic 11 1

hond civic 8 1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