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zda將在東京車展展出概念跑車,難道會是RX-7?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will mazda preview a 800x0w

上個月才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Mazda Koeru concept概念車款,非常引人注目,而Mazda總裁又宣布今年2015年10月的東京車展,將推出未來跑車概念車型。也說「Mazda的最新創作呈現出Mazda車廠以往的血統,設計師凝聚了Mazda以往的跑車風格」。這輛Mazda新的概念車型,釋放出朦朧的轎跑車線條。

 

目前還無法得知車身腰線以下的細節,但這豪華轎跑概念車的前車頭引擎蓋尺碼應該顯得比較長,還有個斜背造型與短車尾設計。而尾燈部份跟RX-7設計上感覺有些類似,也隱約可看到雙出排氣管,也表明了將是一台兇猛的豪華轎跑車款。

 

雖然以上只是看圖說故事,但Mazda終於填補該品牌頂級跑車的空缺。這一輛Mazda概念車型會是2012年停產的RX-8或是在更早之前的跑車車款繼任者呢?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