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義大利毒蛇 Alfa Romeo 新SUV車型測試車捕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lfa suv spies 2015a 0119

Fiat Chrysler汽車集團總裁Sergio Marchionne透露有信心將Alfa Romeo品牌計劃推出七種車款,其中包括兩款休旅車款。這兩款SUV車型預計在2016年至2018年有望成為BMW X3及X5的市場競爭對手。

alfa suv spies 2015a 0121

Alfa Romeo大型SUV車型將與即將到來的Maserati Levante是所謂的雙生車種,Alfa Romeo也有自己獨特的外觀及內裝設計。而Alfa Romeo小一號的SUV與Fiat及Jeep使用相同的底盤結構,不過Alfa Romeo會有自己開發的引擎及變速系統。

alfa suv spies 2015a 0123

關於所拍攝到的Fiat 500L間諜照,被認定是在測試Alfa Romeo的引擎及變速系統,還有消息指出新Ferrari V6引擎將加入Alfa Romeo新引擎陣容。小一號的Alfa Romeo SUV的QV性能版也有望搭載最新版本的1750 TBI引擎。目前這具引擎的動力數據為235匹馬力,動力性能也期望會有提升。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