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 集團醜聞風波 Bugatti Chiron 不受影響如期推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8 bugatti chiron 2 800x0w

Volkswagen集團在柴油醜聞風波的暗雲籠罩下仍持續接受檢方調查,Volkswagen集團執行長Matthias Muller舉行超過20000名員工出席的大型會議,並強調"我們可以戰勝這場危機,因為Volkswagen集團有一個堅實穩定的基礎"。

 

到目前為止,共有四個旗下品牌在醜聞風波名單內,而一些2016年式的車款也有類似作弊的裝置,這跟當初所知道的僅限前代車型說法有些不同。Volkswagen集團因應這次的風波,開發軟體以做更新,必須採取贏回消費者與投資者的信任。

 

很明顯的,VAG正積極減緩損傷再次擴大,Muller說"雖然技術解決問題已迫在眉睫,也正因為財政危機的影響,VAG必須以節省角度來管理這場危機的後果"。鑒於這樣的表示,消費者也想到了旗下另一品牌Bugatti是否也會受到影響,但Bugatti聲稱,對於新車型Chiron的開發都如預期持續發展,也按首次亮相的計劃進行。考慮到VAG的金融危機,這或許是一個非常大膽的舉動,但Chiron已接近完成階段,希望採取相當的利潤,所以有完成它的道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