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這是認真的嗎?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GTI 將搭配10速變速箱!?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w golf 8gen 01

最近國外汽車網站發佈了Volkswagen Golf第八代的假想圖及簡單基本配置,新車型外觀大量採用LED燈組及大尺寸鋁圈,看你來十分有型,仍然保留著Golf精隨,在變速箱配置中,也透露了將使用10速變速箱,在目前市場上,已有9速變速箱的車型推出,而在日本市場,也有10速變速箱車款上市。

vw golf 8gen 02

第八代Volkswagen Golf GTI將在2019年推出,如果那時還繼續使用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那入門版馬力會從260匹開始起跳,Clubsport版本更可能高達325匹以上,在用了10速變速箱之後,Volkswagen Golf的油耗表現應該會更為驚人,也更令人期待了。

vw golf 8gen 03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