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選情告急:Toyota Sienta 的 "心頭好 "大挑戰!

[狂人日誌] 選情告急:Toyota Sienta 的 "心頭好 "大挑戰! #狂人: 這確實有些害臊,但打從Sienta發表的那一刻起,我就是他的頭號粉絲---你沒看錯,一個以已逝的車狂"老趙"為終生偶像並且自詡為義大利車狂熱分子,對動力與操控總有著不切實際的浪漫的汽車編輯、偽文青,居然會為了一台價格親民並且以實用性為前提的袖珍豐田廂車而瘋狂,甚至瘋狂到想要就此休了陪伴我們上山下海、征戰八方的Skoda Roomster? 當然,要想令整個團隊一起點頭答應換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決定… 狂人日誌文章連結:http://wp.me/p7cI2m-2PU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今晚你選哪一道 #國民MPV東西軍 #純正好貨 #JDM #EMC #JadeIt #HUBAuto #山路痴漢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