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bZ4X雙生車來了!帶有越野血統的純電車!Subaru Solterra!

這次老爹要為大家試駕的是Subaru Solterra ,Solterra 採用與 Toyota 共同開發的 e-SGP 電動車平台打造,所以也被稱為bZ4X的雙生車,由於它擁有越野的血統,所以X-MODE系統依然存在,四驅加上純電能為老爹帶來什麼火花?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subaru #solterra #純電車 0:00 開場 2:12 外觀介紹 6:40 內裝介紹 17:56 後座介紹 20:02 上路試駕 28:18 結尾 ***精彩回顧*** 2023 BMW NEW 3 SERIES發表搶先看!!全新3系列登場!! https://bit.ly/3YdWxjK 老爹與霸氣美女秘密約會!ŠKODA KAROQ新玉山版! https://bit.ly/3VoM4Qz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