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等很久了!!熱血上市!!2023 Skoda Octavia RS 阿里山熱血試駕!!

有在關注SKODA的車迷朋友,相信等這台車等很久了!全新的023 Skoda Octavia RS動力的部分,搭載了EA888 EVO4 2.0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245匹、最大扭力37.8公斤米,今天Andy老爹來到阿里山來做熱血的試駕,我們此次試駕的為斜背版本! #skoda #octavia #octaviars 0:00 開場 2:06 外觀介紹 5:30 後廂空間 6:00 動力介紹 7:42 內裝介紹 13:49 上路試駕 ***精彩回顧*** 快速保養 重點一次看!!省荷包好有感 Ft.樂天女孩孟潔|台塑潤滑油Auto+ https://bit.ly/3QwU4gI 究竟實際使用起來如何!?量子膜真實車主使用心得分享!F.t.王品澔|Quantum 量子膜| https://bit.ly/3GgRlod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