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Skoda RS Family賽道體驗!RS新成員現身大鵬灣?!

Skoda在大鵬灣舉辦了RS家族的賽道體驗,共有三個關卡,有金卡納繞錐、賽道體驗跟八角脫困計時賽,再來就是Skoda RS Family的重點了,剛來到大鵬灣,原廠就告知有一部神秘嘉賓會在現場,就讓我們跟著影片來看看是什麼車款吧。 主持人:楊子見 攝影、剪輯:鄭登元 「秀愛車」歡迎投稿私訊車水馬龍網、邢男 邢雨龍臉書粉專即可報名! 敬請「訂閱」我們頻道,並按讚、開啟小鈴鐺喔! 「車水馬龍網」官方網站 http://www.maloncars.com 「邢男 邢雨龍」FB粉專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erichsing8911 「車水馬龍網」FB粉專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maloncars 追蹤邢男IG http://www.instagram.com/eric_hsing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