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就算在車上吃臭豆腐、雞排也不怕!速馬力森林風冷氣濾網,還你一個健康無臭的車室空間。(原廠濾網實測對決!)

車室內屬於密閉空間,在這個空間內不論是異味還是病菌都能用極快的速度蔓延到各個角落,因此車上空調系統的過濾功能格外重要,有些車廠會在這方面多加著墨,例如:Volvo的Clean Zone或Panosonic提供給Toyota與Lexus的nanoeX,不過這些科技大多比較擅長對抗懸浮粒子與細菌,要去除異味的話,還是要換裝像速馬力森林風冷氣濾網才行,有銀/銅/鈦抗病毒濾網與靜電濾網負責對抗病菌與PM2.5,活性碳濾網負責消除異味,多管齊下,為你與家人乘客打造健康舒適的車室環境。 #森林風 #冷氣濾網 #speedmaster #空氣污染 #除臭 #抗菌 #濾網 主持人:邢男 邢雨龍 拍攝、剪輯:鄭安哲 產品提供:速馬力(02)2692-6807 「秀愛車」歡迎投稿私訊車水馬龍網、邢男 邢雨龍臉書粉專即可報名! 敬請「訂閱」我們頻道,並按讚、開啟小鈴鐺喔! 「車水馬龍網」官方網站 http://www.maloncars.com 「邢男 邢雨龍」FB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erichsing8911 「車水馬龍網」FB粉專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ALONCARS 追蹤邢男IG https://www.instagram.com/eric_hsing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