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對手們請小心,Honda新世代HR-V登場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於市場擁有高人氣的Honda HR-V(日本Vezel),車迷們都在期待新世代車型的到來,日前Honda則如期推出全新世代HR-V,除了外觀煥然一新外,座艙設計鋪陳與科技和動力系統也都帶來全新感受。



眾所期待的薪世代Honda HR-V(日本Vezel)於日前正式發表,既然為大改款車型外觀設計當然也會進行大幅變動,相較於以往因新世代HR-V捨棄不必要繁雜線條,僅以自然簡單手法刻畫身形,水箱護罩也少了飾框僅以橫柵飾設計,使其營造出有如一體式的視覺感受,車尾線條也比先前來得更為流線,並依舊透過防刮飾板來展現休旅戶外風格,而一體式尾燈與厚下擾流飾板則讓HR-V散發質感與動感氣息。


新世代HR-V水箱護罩在少了飾框有著一體式感受。
車身鈑件折線簡化許多,以自然手法勾勒身形。
下擾流飾板與一體式尾燈營造出科技運動樣貌。

座艙新世代HR-V依舊訴求舒適寬敞氛圍,並在質感氛圍進行強化提升,格局規劃部分將中控螢幕改採類懸浮式設計,如此一來讓視覺效果變得更加輕盈開闊,一體式空調出風口也得以更顯一致連貫,空調操作介面則往觸控改為三環設計,而消費者喜愛也式HR-V特色的後座摩術座椅也有所保留。

除了格局進行改革外,於科技系統方面心HR-V配置數位儀表,中控系統也配置操作更直接的觸控螢幕,另外此次也導入Honda Connect,使其能透過手機進行開/關鎖、啟動空調與聯網等操作。而智慧駕駛部分新HR-V也有搭載Honda Sensing,更先進的處理系統讓HR-V在操作ACC、車道維持、偵測碰撞煞停、標誌辨識、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等作動更為順暢迅速。


座艙設計比以往來得更加簡約開闊。
後座依舊提供機能豐富的魔術座椅。
Honda Connect讓HR-V具有數位鑰匙、遠端開啟空調等功能。
HR-V配置ACC、車道維持、偵測碰撞煞停、標誌辨識系統。

動力系統是新HR-V重點,除了提供1.5升自然進氣引擎外,亦增加有雙馬達架購的e:HEV油電系統,不僅能提供Norma/Sport/ECO模式,及四段油門控制來控制減速動作與四輪驅動系統。目前新世代HR-V僅公布上述資訊,更多完整詳細規格待4月發布才能得知。


新世代HR-V特色就是搭載e:HEV油電動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