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Toyota Sequoia 頂級旗艦休旅登場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全新2023年大改款的 Toyota SEQUOIA 休旅旗艦出來了,這是一台車長超過五米的LSUV,雖然在台灣沒有,不過可以來看一下,或許可以透過貿易商引進來拿到這部車。不過先講,它的起跳售價為59,785美金。

 

 

在外觀部分有了大幅度的改變,圖下為上一代的SEQUOIA的照片,你會發現,大改款後多了非常多陵陵角角的線條,多了很多,大改款的SEQUOIA 有著非常濃厚的越野氣息,不像上一代比較像是家庭用SUV,從T型水箱護罩開始,到大燈的造型,延伸到車側,兩個很有張力的輪拱設計,充滿了肌肉感,在一直延伸到車尾,真的是帥呆了!

 

 

車尾的部分也比上一代俐落很多,雖然沒有搭上現在流行的LED貫穿式尾燈,但是也相當有質感。而大大的SEQUOIA 字樣,也放在尾門中間的位置,相當醒目。

 

後座有兩種選擇,可以選獨立雙座,也可以選三人座椅,皮革也有兩種,米色跟深灰色,功能自選,就看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圖下為三人座選項

 

 

整個駕駛艙也是一大進化的地方,圖下為改款前。你就會覺得完全是不同世代的設計,除了質感以外,更流線的線條,更前衛的造型,還有更科技的大螢幕應用,都讓這一代的SEQUOIA帥氣很多,方向盤一樣採四幅式的設計,中控台的面積變得更寬一些,金屬材質的點綴,也確實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或許是比較Man的車款還是採用傳統式的排檔造型,而沒有選擇跟上現在流行的線傳小排檔,不過透過髮絲紋的金屬飾版,還有鋼琴烤漆的面板等等,都讓質感有大幅的提升。

 

 

14寸的觸控螢幕,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都是標準配備外,也內建了原廠導航,部分的功能也同步放到螢幕裡面去,讓實體的按鈕,大幅減少。

 

 

動力部分捨棄原本5.7升大排量的V8,統一搭載i-FORCE MAX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引擎改採3.5升的V6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有437匹,扭力有80.6kgm ,重點是在2000rpm就可以享受最大扭力,不需要像以往NA引擎要拉高轉速。

 

我想呼叫Money哥,我覺得這台讓它開起來一定很有味道。哈哈哈哈哈哈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