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Retro style喜好者福音!Hyundai 在創新作!復古概念車「Grandeur Restomod」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年來電動車已經成為成為一股熱潮,但是現在依然有復古車款愛好者,有的喜歡復古的外觀,有的就是喜歡復古車型,所以出現的很多復古車收藏家出現,韓國的Hyundai就有考慮到各種車主的喜好,先前推出了首款復古概念車Heritage Pony Series,接著又再度發布新作「Grandeur Restomod」,它保留原有的經典輪廓,燈具改成 LED 燈,內裝以皮革混搭酒紅天鵝絨設計,接合了古典與未來美學。

「Grandeur Restomod」是為致敬 1986 年的初代全白 Grandeur 而誕生的電力車,為了考慮到實用性時與現在的電動車趨勢,所以Grandeur Restomod是以純電驅動的馬達模組取代內燃機引擎,車頭則全面更換為現代 LED 車燈。

車頭部分搭配了俐落鍍鉻網狀格柵加上鍍鉻飾條等物件作為點綴,輪框則使用了扁狀輪框,整體造型看起來就帶有滿滿的懷舊氣息。

駕駛艙的設計也非常有質感,重點中控台亦設計有存放腕錶處,完美展現出獨到的細膩與優雅。

內裝部分兼具奢華與舒適度的天鵝絨座椅外側覆蓋皮革,更是 Grandeur Restomod 與初代 Grandeur 的共同特色。皮革同時應用於中控台,車門飾板等部件。

雖說現在這台Grandeur Restomod是概念車,但是以它復古造型的車款能正式上路時,我相信一定會讓許多買家心動,據可靠消息指出,之後車廠還會帶來下一款最新 Heritage Series 車型,所以有興趣的觀眾不妨多加留意車廠的消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