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為刺激票房,英國車展舉辦期間將挑戰三項世界紀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對於台灣的車迷來說,提到車展的印象就是車輛的靜態展示,但實際上不少車展也會同步有動態體驗或動態表演的部分,而大家比較不熟知的英國車展,將在本年度展覽期間舉辦三項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



預計在8月18日至21日舉行的英國車展,比起巴黎車展、日內瓦車展與法蘭克福車展等歐洲知名大型車展,相對知名度並沒有那麼高,但依舊是英國重要的新車展示平台。

在本次展覽期間,主辦單位為刺激票房將舉辦三項挑戰世界紀錄的活動,首先,第一個項目是在一個小時內挑戰最多人將主題展車的照片上傳至Facebook的紀錄,挑戰紀錄的展車是一輛全新的Ford Mustang,屆時觀眾在活動舉行的一個小時內,可利用活動連結將照片上傳,以挑戰最多人上傳照片紀錄。

另外兩項紀錄則會由特技車手Paul Swift駕駛上述的Ford Mustang進行挑戰,而Paul Swift的父親就是也曾受Subaru之邀來台表演、同時曾創下三項世界紀錄的傳奇特技車手Russ Swift。

Paul Swift將挑戰最小空間平行停車與一分鐘原地轉圈甩尾最多圈紀錄,首先最小空間平行停車,也就是一般的路邊停車,須將駕駛車輛平行停進另兩輛車之間,但Paul Swift將挑戰在比本身車輛僅多20cm的空間內,將車停入指定空間內。

另一項挑戰項目是一分鐘內原地轉圈甩尾最多圈紀錄,但這項挑戰不僅是單純的駕車轉圈,而是繞著另一輛機車轉圈,而且該輛機車還必須以舉孤輪的方式維持在定點,增加了整體難度。

隨著運用線上發表方式越來越受車廠青睞,加上這兩年的疫情影響,全球各大車展的規模都有所縮減,若各車展能像英國車展這樣舉辦一些周邊活動吸引車迷,也許還是有重返榮景的機會。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