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更好入手的純電轎跑 BMW又宣布新增 i4 eDrive35 入門車型 將具有490km 的續航表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 近日宣布將於 2023年 Q1 發表旗下電動轎跑代表 i4 的 eDrive35 入門車型,並且將採用後軸電動馬達搭配 70.2kWh 鋰電池組的 eDrive 純電動力系統,經 WLTP 測試後具有 490km 的續航表現,建議售價則為 5.14萬美元(約新台幣154.3萬)起。

 

相信大家對於 BMW 近日所發表的 i4 電動轎跑一定不陌生吧?原廠先推出以 eDrive40 以及 M50 車型打頭陣。但為了進一步擴張產品陣容及降低入手門檻,又即將推出 eDrive35 入門款車型選擇,以此來博得更廣大的消費族群。

 

雖然是主推較低消費門檻的入門款車型,不過 i4 eDrive35 在配備上與現行 eDrive40 相比,則完全不落人後。無論在外型或內飾的配置上,該有的配備,例如 12.3吋數位儀表與14.9吋中控台資訊顯示幕所相連而成的一體式曲面螢幕、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iDrive 8.0車載系統等全都一項不差的配備在了全新的 eDrive35 入門款當中。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i4 eDrive35 則換上了容量較小的 70.2kWh 鋰電池組,不過雖然電池容量較小,但 i4 eDrive35 仍然有著 285匹最大馬力、40.8公斤米扭力的輸出表現 ; 零百公里加速也有著 6秒的優異成績,而在續航表現上也仍然有著 490km 不差的水準,且依然支援 180kW 的最高充電功率,若使用 DC 直流充電樁,僅需 32min 就能完成電池10%~80% 的充電量。

 

如同文章開頭所述,i4 eDrive35 原廠公布將於 2023年 Q1 正式在北美市場展開發售。而看到國內市場上,日前所推出的 i4 eDrive40 與 M50 首波的 350 輛配額早已銷售一空,可見消費者對於 BMW 旗下首款電動轎跑的響應還是有目共睹的!若日後總代理能順利引進 eDrive35 入門車型,想必消費者的反應一定會更加熱烈,還在觀望全新 i4 卻苦於售價太高不敢輕易入手而遲疑的朋友們,不妨等等看明年總代理汎德會有什麼新消息推出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