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新年式美規版本 ID.4 售價終於公佈 更好入手的 Standard 車型折合新台幣僅 113.4萬元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美國 Volkswagen 日前終於正式宣布 2023 年式 ID.4 的車型編成及其售價,入門車款更是相較之前一次性的降低了約 4000 美金的門檻,來到了美金 37,495 (約合新台幣113.4萬) 元。可以說有感的抓住了還在觀望這輛新車型的消費族群。

 

<>而以入門等級的 ><> < class>

在配備上則具有19吋鋁圈、感應式 LED 頭燈、5.3 吋 ID.Cockpit 數位儀錶、12 吋 中控台多媒體系統、前座椅電動加熱及氣氛燈等一應俱全 ; 在安全配備上更是應有盡有,像是 IQ.Drive 駕駛輔助系統、自動停車輔助、以及倒車顯影等,不因車價較低而在配備上有所刪減,也算是原廠非常有誠意的表現。

 

在其他車型的售價上,ID.4 Pro 系列為美金 42,495 (合新台幣約 128.5 萬元)起、S 系列為美金 42,495 (合新台幣約 128.5 萬元)起、以及 S Plus 系列則為美金 50,195 (合新台幣約 151.8 萬元)起。

 

相比 Standard 車型的差異,ID.4 Pro 改為 82kWh 鋰電池組,續航表現來到 440km ; ID.4 AWD Pro 則加入前軸感應式馬達,可輸出綜效 295hp 馬力,以及有著 410km 的續航水準,並且能支援 170kW 的直流快充。

 

S 系列則相較前兩款多了雙前 12 向調節座椅、全景玻璃車頂及電動尾門等。

 

至於 S Plus 則以上面的基礎下再新增第三區恆溫空調、後座電熱椅及 360 度環景等功能。

 

使車主在對應自己的用車需求上有著更加多元的選擇,同時價格的區間也涵蓋甚廣,方便車主衡量自身的能力購買適合的車款。

 

有傳聞指出,目前美規版 ID.4 已經在當地進入組裝環節,並預計 Q3 可以送往經銷商展開販售。而台灣方面則尚未收到總代理有相關的消息傳出,對這輛具有特殊身形電動車有興趣的朋友,可能還需要再多等一等了~

 

 

 

圖片來源: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