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要快也要安全,新世代BMW M2可能增加M xDrive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BMW預告最後一款採純內燃機的新世代M2將於10月發表,近日據國外論壇分享新世代M2將會比照M4提供搭載M xDrive四輪驅動車型。



讓人等待許久的新世代BMW M2,終於進入最終賽道測試階段,原廠也表示M2將於10月發表。新世代M2會是最後一款採用純內燃機的M性能車款,動力方面將搭載來自M4車上的S58 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輸出預計會有450hp最大馬力水準,並提供六速手排與八速手自排。


近日國外論壇指出新世代M2將提供M xDrive四驅車型。

先前M2都採後輪驅動配置,但隨著新世代動力有所提升變得更強大,加上M240i搭載xDrive四輪驅動系統,近日國外論壇就有消息傳出新世代M2除動力源自M4,底盤也將搭載M xDrive四輪驅動。另外亦表示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可承受132kgm扭力,並提供五種駕駛模式,一般狀態下會採後輪驅動,當激烈操駕或後輪抓地力不足時,系統會立即分配動力至前輪,使其增加循跡性提供穩定的操駕感受。


M2配置曲面螢幕及提供六速手排。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