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最大限度的客製化搭配 Bentley Bentayga 正式生產EWB長軸版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entley 旗下的搖錢樹 Bentayga 從發售至今一直深得金字塔頂端客戶的喜愛,並且還能以高端的客製化服務打造各種不同的搭配組合,精準滿足各種客戶的喜好,同時也陸續推出四座、五座與七座的車輛設定以因應不同的用車需求。

 

經 Bentley 原廠官方宣稱,Bentayga EWB 長軸版已開始投入生產,同時針對車輛的裡裡外外也推出非常多元的客製化選項,非常多元是有多少呢?答案是『240億』種不同的搭配!這驚為天人的數字也代表著每一輛 Bentayga EWB 的出廠,都是舉世無雙的存在,消費者可依照自身的需求以及喜好來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尤其是 Bentley 旗下的訂製菱格紋皮質內飾,其皮革上的透氣孔大小精準的維持在1mm的做工品質更是巧奪天工,再搭配座艙內 LED 氣氛燈從透氣孔中散射出來的加持下,這被原廠稱為 Bentley Diamond Illumination (鑽石照明) 的高貴氛圍感想必是不言而喻的!

 

不過由於這超高品質的精準做工,以及各項配飾皆為純手工打造的緣故,每一輛車從生產到完成就需花費132個小時的工時,雖然車輛的生產製造以及時間成本的耗費非常龐大,但基於力求滿足每個客戶帝王般的乘坐體驗,這間車廠依然是樂此不彼。

 

據悉這輛全新的 Bentley Bentayga EWB 將會在9月位於英國所舉辦的 Southampto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南安普敦國際遊艇展) 上公開亮相,屆時將吸引無數愛好者到場參觀,也相信這是為了對岸的消費習慣所特意打造的車型,一定也會有不少的中國大陸消費者們登門成為這240億裡的其中之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