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incoln轉型給經銷商兩個選擇,一是花錢升級電動化,二是拆夥不得販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因應規範和國家政策,車廠都在朝電動化邁進,但除了策略旗下經銷體系也得轉型,對此Lincoln要求經銷商投資進行升級轉型安裝充電設備,當然也可以選擇不要,但就是無法繼續販售車輛。



為了應付更嚴苛的排汙規範與國家政策,目前許多車廠都在電動化邁進,其中Lincoln於今年推出Star Concept電動概念車,象徵品牌轉型電動化,同時也預計2026年會推出四款電動新車。然而品牌主行策略,旗下經銷體系也得朝此方向前進,而首要工作就是導入充電設備進行轉型。

對此Lincoln就向經銷商提出投入資金進行升級要求,其中佔多數具有規模的經銷商需投入90萬美元資金安裝充電設備,而規模較小的經銷商費用則為50萬美元。有相同理念與意願的需於12/15完成登記,當然Lincoln也沒強迫接受可以選擇拒絕升級,但就是和逾時登記一樣無法繼續販售Lincoln車輛,直到2026年推出電動車時再次開放。


Lincoln預計2026年會推出四款電動新車。
Lincoln要求經銷商花錢升級安裝充電設備,不接受就不能販售Lincoln車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