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rsche於美國推出911 GT3 RS專屬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套件,可買一輛Taycan!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向經典的911 Carrera RS 2.7致敬,Porsche於美國市場為甫發表不久的911 GT3 RS推出了專用的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套件組,進一步展現獨特個性。



50 年前,911 Carrera RS 2.7是當時性能最好的911,出廠時採用了Viper Green輪圈和彩繪。所以新推出的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也是以白色車色為基礎,導入Viper Green彩繪、輪圈與後視鏡飾蓋,此外在大型尾翼的兩側垂直一端上還有Viper Green美國國旗彩繪與RS字樣,煞車卡鉗則是選用了高亮黑色烤漆相搭。




進入車內,配有Weissach 套件的911 GT3 RS,大量採用皮革和Race-Tex材質混搭包覆車內各部件,再以黑色為基調下,搭配Viper Green縫線,並且可在中央扶手上壓印〝RS〞字樣,另在自發光碳纖維門檻上則有“Tribute to Carrera RS”字樣,以示身分。此外,選配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後,鑰匙會採用白色烤漆塗裝。



選配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的車主,除了車輛上的專屬式樣部品外,還可以會贈一系列精品,包括:設計有如輪圈與Viper Green元素的Porsche Design 手錶,訂製車罩、專屬氣嘴蓋、訂製牌照框,以及一對1:43的模型車,其中一輛為1973年的Carrera RS,另一輛則是配有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的911 GT3 RS。此外,迎合當前的數位化商品趨勢,車主還會收到一套NFT虛擬商品,並可藉由參加一系列活動來獲取新的虛擬紀念品。

針對美國市場推出的Tribute to Carrera RS Package,在選配後的911 GT3 RS建議售價為312,550 美元,比起225,250美元的基本建議售價,整整多了87,300美元,足以購買一輛基本的Taycan〈美國基本建議售價86,700美元〉,只能說向經典致敬無價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