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zda計畫於歐洲推出三排七人座之CX-80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azda近幾年的品牌與產品形象的轉型可說是相當成功,也確立了未來會發展出更多的SUV與CUV產品,其中就是預計於2023年在歐洲市場推出三排七人座的CX-80。


Mazda預計在歐洲推出比CX-60更大的CX-80。

隨著CX-60陸續於全球各主要市場上市,象徵Mazda產品線開始跨入全新新世代,CX-60是Mazda第一款基於RWD平台開發的車款,也是第一款搭載了全新汽、柴油直六引擎與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款,未來計畫推出的三排七人座的CX-80,預計也將採用相同平台與動力配置,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並有後驅或四驅車型可選擇,以及也導入KPC車身平衡控制技術。


CX-60所採用的RWD平台與直六引擎將會是Mazda開發新車的根基。

而CX-60與計畫中的CX-80將不會導入北美,在北美市場Mazda計畫以相近定位的CX-70與CX-90來應對,又走回過去將北美市場獨立與歐洲等其他市場切開的模式,但在動力配置上,新世代的直六汽缸引擎,都會是未來這些SUV的主力動力來源。而CX-80預計在2023年發表後,CX-70與CX-90則可能會在2024年問世。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