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新世代Santa Fe偽裝車被捕獲,最快2023年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在2020年推出小改Santa Fe,但在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中能有效維持銷量,Hyundai已著手進行新世代車型規劃,對此國外媒體已拍攝新世代Santa Fe的偽裝測試車,從偽裝包覆下大概可以看到新Santa Fe有著更為方正的外型。



Hyundai在2020年推出小改Santa Fe,其中外觀造型有著如大改般的轉變,但面對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消費者很容易就會喜新厭舊,因此產品推陳出新就相當重要,對此Hyundai就已著手開發新世代Santa Fe,而日前也被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車。據了解新世代Santa Fe預計最快2023年就會現身,但尚未亮相前大概了解新世代Santa Fe預計將會有更為方正的外型,車尾則有可能會採用直力式尾燈設計,而動力方面應仍會採用內燃機、油電與PHEV等系統。


新世代Santa Fe除內燃機與油電外仍會提供PHEV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