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提供2.0升與2.5升選項,Subaru新世代Impreza正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洛杉機車展開幕,Subaru也如期帶來新世代Impreza,造型方面果不其然與Crosstrek相似,動力部分新世代Impreza配置2.0升引擎,另外Impreza RS車型則搭載2.5升。



預計在洛杉磯車展現身的新世代Impreza,日前Subaru釋出Impreza車頭局部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新世代Impreza造型與Crosstrek有高度連結,如今隨著車展開幕,新Impreza樣貌也完整公布。果不其然和預期中一樣,新世代Impreza外觀造型在品牌設計語彙勾勒下幾乎和Crosstrek相同,不同之處就是Impreza車高較低與少了車身防刮飾板。


新世代Impreza外觀幾乎和Crosstrek相同,差異就是少了車身防刮飾板。

Impreza RS車型外觀有配置RS銘牌,輪圈也採18吋規格。

座艙方面新世代Impreza也採用和Crosstrek相同的格局,其中除入門車型搭載7吋螢幕外,其餘皆配置11.6吋中控螢幕,當然也具備無線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連接及完整的EyeSight系統。

新世代Impreza動力搭載一具152hp/20.1kgm輸出的2.0升引擎,另外此次新世代Impreza還提供RS車型,與一般車型相比Impreza RS配置RS銘牌、18吋輪圈、運動化座椅、雙前加熱座椅、碳纖維飾板,動力部分則是搭載2.5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82hp/24.6kgm最大輸出,變速系統皆為CVT。至於上市時程,新世代Impreza預計將於2023年第一季販售。


座艙也遵循品牌設計和Crosstrek相同,除入門車型外其餘中控螢幕皆為11.6吋。
Impreza RS配備具有加熱功能的運動化座椅。
Impreza搭載2.0升(152hp/20.1kgm)引擎,Impreza RS搭載2.5升(182hp/24.6kgm)。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