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藍色大黃蜂日本獨家!全新Chevrolet Camaro特仕版Rapid Blue Edition日本限量發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本 Chevrolet 預計在旗下 “Camaro Beast Driving Fair” 的活動中,正式發表當地市場專屬且僅限量生產 20 台的 Camaro Rapid Blue Edition 特仕款車型,並且以電影 - 變形金剛的 “Bumblebee” 為發想,改為以對抗怪物的特攝英雄為形象,進一步展現美式肌肉車的兇猛戰鬥感。

 

在外觀部分,整體造型與眾所熟悉的 Camaro 大致相同,不過在這輛 Rapid Blue Edition 特仕版車身塗裝上,改為淺藍色烤漆,並且搭配黑色條紋拉花,同時配置 20吋 五輻式輪轂,在搶眼的車色樣式的加持下,比起普通版 Camaro,這次的特仕車型更顯得尤為吸睛。

 

在內裝方面,這次的特仕版仍然有著美式肌肉車簡約的內飾設計,不過原廠也特意在門板及運動化坐椅上導入黑白雙色的內裝樣式,使整體看起來更為活潑動感。

 

至於在動力配置上,這輛 Camaro Rapid Blue Edition 搭載一具 2.0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且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 275hp 的最大馬力,以及 40.8kg-m 的峰值扭力,雖說是 2.0L 的引擎,不過以賬面輸出的數據來看,這輛日本限定的特式車也完全有著美式肌肉車的風範。

 

來到價格方面,Camaro Rapid Blue Edition 目前在當地的建議售價為 66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 141.6萬),並且只有區區20輛的配額,且預計在發表後隨即展開預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