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你是TOYOTA GR系列的車主嗎!?千萬不能錯過10/29、10/30的GR Pure Sports計時挑戰賽!!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相信大家對GR車系的車款都很熟悉,畢竟GR車系的車款問世後,馬上深獲台灣消費者以及廣大車迷們的喜愛與迴響.

 

而為了讓GR系列車系的車主們能夠更享受自身愛車的操控樂趣以及更發掘GR車款的造車工藝,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首度冠名贊助賽車運動,並舉辦了符合FIA認證的「GR Pure Sports計時挑戰賽」。

 

而此次的「GR Pure Sports計時挑戰賽」總共分成兩個組別,一個是10/29日的GR Passion組,將以接近原廠調校的車輛為主,而10/30日的GR Challenge組別,則是會以大幅調校過後的車輛為主,讓所有的車主們都可以享受最佳的比賽體驗!當日參賽車主也可獲得FIA認證之CNP級車手執照,如GR SUPRA、GR YARIS及GR86的車主們有興趣報名,連結以及注意事項我會放至下方連結,各位可自行點入報名唷!
 

◆◆◆◆◆◆◆◆◆◆
比賽規則及報名連結請見STS官方網站:https://www.sts-taiwan.com/
參賽報名連結:https://pse.is/4fzt8p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