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 純電休旅 Prologue 即將推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本田 Honda 準備在2024年推出純電休旅Prologue,外觀的造型已經先透過官網Show給車迷看,但實際量產大概還要兩年左右的時間。

 

先來看一下車身尺碼,車長:4876mm,車寬:1989mm,車高:1643mm,軸距:3093mm,整體的尺寸已經跟Odyssey 幾乎差不多。

 

內裝部分,正前方有一個11吋的數位儀表,中控上方有一個11.3吋的中控螢幕,是不是會有七人座的選擇目前不得而知,不過要在這樣的尺寸下塞進第三排,似乎也不是太難的事情。

 

至於動力與電池部分的數據,Honda並沒有公開,不過以這樣的車身尺碼,要搭載個75度甚至更高容量的電池,也不是太難的事。這部分有訊息再跟各位報告。不過可以預測的是,首波上市的國家應該是北美,台灣要看到預計也要三年過後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