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有著陸地巡洋艦之稱的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終於迎來即將大改款的消息!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期透過日本媒體的報導表示,Toyota 旗下的 Land Cruiser Prado 預計將會在明年 Q3 迎來大改款車型,而新車也將使用品牌旗下全新的 TNGA GA-F 平台打造,並推測將會推出 Hybrid 混動車型。

 

從報懂中我們可以得知,全新的 Land Cruiser Prado 將會延續過往較為粗獷硬派的風格設計,整體外觀與內裝大致上來說或許不會有過多的變化,而新車也將使用全新的 TNGA 平台來打造。

 

而這次大改款的主要終點將擺在新車的引擎配置部分,根據日媒的推測,新一代的 Land Cruiser Prado 或許將會捨棄現有的 2.7L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品牌全新與 Highlander 同款的 2.4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至於是否仍會推出柴油版本車型,日媒也表示可能性還是有的,且將會採用一具 2.8L 柴油引擎。此外,為了因應更加嚴苛的排放法規,推測新車也將會推出一具搭配 Hybrid 油電混動系統的版本。

 

最後在售價上日本媒體也同樣做出了預估,他們表示新車相較過往將會有著約 50-100萬日圓的漲幅(約合新台幣 10-20萬元),完整的售價則會來到 4 百萬日圓左右(約合新台幣87萬元)起,但以上資訊木現階段來說都只是日本媒體的推測,至於是否屬實還需要等待後續日本 Toyota 正式發表關於這輛新車的資訊才能知曉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