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球最大的“悍馬”現身!有了它還有哪裡去不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相信有 95% 以上的人都沒見過像這樣一台兩層樓高的超級悍馬對吧?這輛車具體的車身尺寸為,14m x 6m x 6.6m,是原尺寸悍馬 H1 的 3 倍大,也因此為其取名為“悍馬 H1x3”,在我們認為已經無比巨大的 Hummer H1 在這輛 H1x3 旁邊就像玩具車一樣!

 

這輛 H1x3 是由阿聯酋一名愛車成癡的王室成員特別向原廠訂製生產的,而這個巨無霸其實不只外觀霸氣出眾,性能也同樣驚為天人!原廠為其配置了多達 4 具柴油引擎,最高時速可來到 32km/h。

 

進入到車內,可以感受到在這輛 H1x3 根本就是一輛名副其實的移動豪宅,雖然目前這輛車的內部尚未完工,但國外媒體預計這輛 H1x3 將會有兩層獨立的樓層,並且會將廚房、臥室、以及浴室等設置都塞進這輛車的內部。

 

走上第二層,車主預計會將二樓打造為一個專門接待三五好友的私人招待所,可以俯瞰車身周圍 360 度的無敵景致,所以稱它為移動別墅,完全不誇張!

 

提到 Hummer H1 就不得不說說,在硬派越野領域中,Hummer 可以說有著舉足輕重的存在,無論是歷史的積澱,亦或車迷當中的口耳相傳,Hummer H1 都能稱作是硬派越野中不可或缺的佼佼者,而早期的 Hummer 其實是美軍用來當成軍用車輛的重要一員,後來才逐漸發展出民用車輛的配置,但雖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但這輛車仍保留了大量的軍事元素,深受廣大車迷及軍事迷們的推崇,甚至還被許多車迷冠以『陸地越野之王』的美名。

 

也正是因為 Hummer H1 有著無人能敵的強大越野魅力,才讓無數男人對它為之瘋狂,可惜的是在 2010年 Hummer 旗下的車款都被迫停產,但對於廣大的越野迷們來說,它越野精神象徵般的地位是 Mercedes-G63 或是 Jeep-Wrangler (牧馬人) 都無法撼動的,像這樣極為陽剛的硬漢越野各位男士你心動了嗎!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