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Nissan Z 的雙生車型?!Mitsubishi Eclipse 渲染圖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提到上世紀 80 年代末最出色的純種日系跑車,Mitsubishi Eclipse 可以說絕對是榜上有名,也在許多三菱車迷心中留有絕對的地位,雖然時至今日這輛經典神車已消失在大家面前多年,但近日就有國外媒體推出新世代 Mitsubishi Eclipse 的渲染圖,並與 Nissan Z 同樣將採用 3.0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帶來更為強勁的輸出表現。

 

隨著日前三菱汽車被 Nissan 併購,在許多車型上未來都將會採取資源共享的模式,就像國外的 Outlander、Livina、以及 Xpander 等都是很好的例子,而這次的 Mitsubishi Eclipse 國外媒體也推測原廠將會以新世代的 Nissan Z 作為原型車開發出新一代的車型,雖然大致會以“ Z ”作為基礎,但仍會加入許多專屬 Mitsubishi 的元素在其中。

 

至於在動力方面,則推測或許會導入與 Nissan Z 同款的 3.0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配以 9 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 400hp 最大馬力與 475Nm 的峰值扭力,0-100km/h 加速約會落在4.5秒左右。

 

話說回來,以上的種種目前都還只是國外媒的猜測,但相信許多三菱的性能車迷們一定都很期待 Eclipse 的捲土復甦對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