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預告搭載Hybrid MAX動力的Grand Highlander,2月8日芝加哥車展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於2021年初在北美商標局註冊Grand Highlander,從車名來看應是尺碼更大能提供更多人乘坐的車型,而近日Toyota就釋出預告圖,不僅確認就是Grand Highlander,同時也預告將會在明年2月芝加哥車展亮相。



北美市場擁有不錯口碑的Toyota Highlander,於2021年初在北美商標局註冊Grand Highlander,從車名來看不難想像是比Highlander更大的車型,而透過更大的尺碼與空間,就能替原本已是三排七人座提供更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甚至最多還能乘載八人。


Toyota於2021年初在北美商標局註冊Grand Highlander。

而近日Toyota就釋出局部圖,從圖片中清楚告知就是先前註冊的Grand Highlander,不僅如此,車尾Hybrid MAX銘牌也透露搭載的動力系統。Hybrid MAX動力系統目前搭載於Crown,該系統由一具2.4升渦輪引擎和電動馬達組成,能提供340hp最大馬力與55.3kgm最大扭力。Toyota也預告Grand Highlander將於2023年2月8日的芝加哥車展進行展演。


Grand Highlander將會有著更寬敞的乘坐空間,甚至還可提供八人乘坐。
圖片告知Grand Highlander搭載Hybrid MAX動力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