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Carscoops 公布被網友評價最醜的5大車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美國著名汽車媒體 Carscoops 透過網路評論的方式,讓粉絲評選出心目中 5 款最醜的在售車款,令人震驚的是,在榜單中竟然能看到多款 BMW 新車的身影,而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官方也給出了解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五名 . Jeep - Grand Wagoneer

相信大家對於這款車都比較陌生,其實它是專屬於北美市場所打造的一輛全尺寸豪華 SUV 車款,而這輛車會被眾多網友提名的原因主要還是來自於車身設計比例的不協調,除了與車輛尺寸相比非常違和的車頂 2-tone 設計外,在 C 柱之後三角窗的造型也極為怪異,無法被現代人的審美所接納。

 

 

第四名 . 所有全尺寸 Pickup

第四名沒有特定的車款,在榜單中所指的是所有的大型 Pickup,雖然官方並沒有具體給出入選的原因,不過推測是因為這類車型的外觀過於笨重且了無新意,給人一種粗糙的感覺。

 

 

第三名 . BMW - iX / XM

這兩款車的入選其實不只有網友們的一面倒,甚至包含 Carscoops 的編輯部門員工在內都認為像這樣 BMW 新世代車款的設計風格太過於前衛,有網友更表明這樣的設計讓全新的 iX 看起來極不討喜,失去了 BMW 一貫的設計風格,但仍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樣的設計看起來相當科技,有步入未來的感覺 ; 但在自家大哥 XM 上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幾乎所有網友都一面倒的認為全新的 XM 完全無法征服自己的審美...

 

 

第二名 . Lexus - LX

從網友的評論來看,大多認為這輛車外型不佳的主要因素還是因為 Lexus 那家族化的紡錐式水箱護罩在 LM 龐大的身軀下,看起來極為不協調,就像一頭巨獸正張著大嘴,但說歸說,網友的身體倒是還算誠實,畢竟 Lexus 最大的銷售市場還是在北美,而且一直以來都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

 

 

第一名 . BMW - 7 Series

這榮獲外型最醜第一名冠軍寶座竟然是由全新世代的 BMW - 7 Series 奪得!老實說小編也感到非常震驚,而根據網友的評論,主要是因為設計師在設計這輛新車時,將家族化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的太過於巨大,再加上富有科技感的前衛車身造型,使大多數網友都認爲這輛車設計的有點過猶不及,失去了過往 7 系列成熟穩重的感覺。

 

但有一說一,其實外觀的好看與否其實是非常主觀的,每個人在審美方面都有著自己的一套標準,就像小編個人就覺得在榜單中的部分車型其實也沒有網友形容的那麼誇張,倘若在路上看到還是會有為之一亮的感覺,總之沒有百分百完美的車款,只有最適合自己與最喜歡的車款,畢竟買車不是買菜,喜歡就好!何必在意旁人的看法呢!對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