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全新年式小改款澳規 Kluger 正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澳洲 Toyota 正式宣佈推出旗下全新年式小改款 Kluger (國內稱Highlander) ,新車不只在動力方面換上了全新的設定,在車內的多媒體系統當中也同樣做出了升級,當地售價為澳幣 49,720 元(約合新台幣105.3萬元)起。

 

這次小改款主要的重點部分在於車內配備與動力系統的升級,外觀整體來說並無太大的變化。在座艙方面,首先可以看見原廠將新車原本 4.2 吋的儀表中央資訊顯示幕升級為7吋大小,並且在頂規車型中更是果斷更新為全數位儀表。同時中控螢幕也同樣做出了升級,在中階以上車型將原本8吋螢幕升級為12吋,並導入品牌全新的 Toyota Connected 軟體更新服務。

 

至於動力配置部分,原廠替小改款的澳規 Kluger 提供了普通汽油以及 Hybrid 油電兩種動力形式,汽油版本以一具代號為 T24A-FTS 的 2.4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過往的 3.5L V6 自然進氣引擎,匹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 265hp 最大馬力及 42.9kg-m 的峰值扭力。

 

最後,這次小改款的澳規 Kluger 畢竟是中期小改款的版本,因此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改變,而其所搭載的 2.4L 四缸引擎或許也是因為要符合當地排放法規標準才做出的改變,而新車也將於明年 1 月正式進駐各個展間展開銷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